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见此,皆屏息静气,不知在体术这一块给他带来震撼的人,玄术是否也如此色!

谢之权心态良好地屏蔽了外界传来的各种火热惊疑的目光,她从袖中探一段指节,平静地面对着消散了水龙又重归安宁的清河,并不打算再度卷起风浪。

因而。

“biu——”

她不负众望地,从指间滋了一注小水流。

“?”

“......”

“啊这...”

“我怀疑她是故意的,有勇气。”

小水流哗啦一注入清河中,就轻飘飘地带起了一点点小水花,方才惊才绝艳的水龙破河相比,她这般作态就跟闹着玩一样。

而兰翎,也黑了脸,彻底怒了。

“放肆!你知挑衅我会是什场吗!”

“不愿便直说,你这番作态是在羞辱我的脸面!”

怒火暴涨的兰翎将欲要上前的兰疏挡在身后,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阿疏,你若是要会说话够哄得你开心的人,阿姐踏平全大陆都会为你找来!”

“唯独她,她不行!这般虚伪之人不配待在你身边!你莫要再念着她了!知道了吗!”

兰翎的倒打一耙无人敢质疑,而兰疏站在她的身后,低着头攥紧了双手,几欲将唇咬血了。

又是这样。

他总该习惯的。

谢之权回过身蓦然对上兰疏视线,她望着他泫然欲泣的妥协双眸蹙了眉,兰翎无缘无故又擅作主张的做法,不但给别人带来麻烦,还毫无意识地伤害到了身后最想牢牢护着的那个人的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