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心知肚明外气归气,兰翎却还是因为兰疏话里话外的亲近体贴而感到舒坦了一些。

她佯装愤怒地瞪了他一眼,回过身去不愿再理会兰疏。

有些事却是已经默许了。

兰疏见兰翎并未真的生气,便翘起唇角软糯一笑,侧头眼眸亮晶晶地看着谢之权。

【我要你。】

谢之权似是读懂了他眼中未诉之于的潜台词,看着他眼底那细碎的狡黠和骄傲,无奈一笑。

结果对她来说本是有无,谢之权只是想试探试探,兰疏究竟妥协的底线有多低。

好在,他再次得到选择的机会后,终于知道要抓紧己想要的东西了。

戏剧结束话题中心人物接连离去后,围得水泄不通的人群终于慢慢散去。

不过离去的每个人,肚子里都盛满了瓜,迫不及待地等着第二日将日所见宣扬而。

兰疏和兰翎并未回兰族,而是随着谢之权去了谢家。

谢之权随着一干满腹疑问的谢家子弟踏入谢家气派的府邸后,立刻就被旁边忽然冒来的谢父揪住了耳朵提溜到一边去。

“我不是只准许你门一个时辰吗!怎的晃了两个时辰才回来,皮痒了是吗!”

谢父也是个俊俏的男子,就是脾气暴躁了些。

而原些满脑子废料的祈愿者为何到了十八岁才锁定第一个目标,也是因为谢父。

家教甚严,惜就是掰不直一个天生的歪棍。

谢之权被这热烈的欢迎方式整得一个措手不及,还未太习惯谢父对祈愿者的教育方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