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曾想,谢之权三两步杵着大高个走前面去将他挡了个严严实实。

“哦。”

谢之权迈着长腿跨开一步, 荡开些许的衫摆露了她笔直纤长的腿,馋得兰疏咬牙瞪了她一眼。

嘁, 小爷迟早也会长高的!

眼前骤然恢复了阳光普照, 兰疏矜持地唇角一勾, 带着浩浩荡荡一群人继续前行。

他日本是不欲带这般多人高调入学的, 是兰翎非要了一个又一个的人, 叮嘱了一事又一事, 随着她收拾的东西越来越多, 帮忙提行李的人也越来越多。

因此,来往或形影单只或两三人作伴对比起,他现在谓是气派得很, 尽显宗族子弟的贵气。

“嘁,丢人现眼。”

脆生生的一句冷嗤,夹杂着毫不掩饰的讥讽,兰疏身侧的长道响起。

兰疏笑意一收,斜瞥了一眼。

是冷家最小的爷。

“一个注定了将来只嫁人的废物,此刻也不知是在高调什。”

冷小漫不经心地侧头最亲近的随从嘲讽道,恶劣扬起的笑看起来不怀好意至极。

看到这个一年前起就紧咬着己不放的疯狗,兰疏给气笑了。

冷小年也才十三,十二岁的时候看上了一个小门小的姑娘,准备早早定亲,待己十六以娶妻后就将她娶进门来当己的宠妾,但人家姑娘偏生看上了貌美如花的兰疏,即便他实力不济后极有成为别国势强者的夫郎之一,也依然对他痴心不改。

兰疏对不比己貌美的人提不起半点兴致,然冷小知道姑娘心意之后,倒是对兰疏眼红了起来,后但凡是在任何场面里遇见兰疏,必然都要借机刺他几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