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讨厌极了。

时辰一到,低段新生班的老师迈着缓慢的步伐一脸严肃地走进班级。

他一扫底满满当当的子弟,转头直接开始正式上课。

因入学最低标准是进深境,等于是已经半只脚真真正正踏入玄术师这个领域了,所以学院教授的课程最开始也是从进深境最基础的知识开始,本意是让诸多子弟巩固扎实己的玄术。

台上老师在做凝聚玄力的示范,如何以最小的精力在这个境界中凝聚最强的威力,兰疏因坐得过于靠后,伸长了脖子也看不见老师的动作,偏生前面这个人又高大壮实得很,更加挡得他焦急。

谢之权托腮看了两眼,便不爱看了。

她余光淡淡瞥到小公子努力探头想要学习的积极模样,几次三番狠狠瞪了眼前边学高大的背影。

谢之权忽然伸手提溜住兰疏的后衣领,将差点斜椅子斜摔去的兰疏拉正身子。

“当心点。”

“要你管!”

面子里子都丢尽了的兰疏委屈地瞪谢之权,他己任性弄来的局面己却是成了最难堪的人,他趴在桌子上将脸埋入合拢的双臂间,准备放弃这节课,结果后衣领又被扯了。

“看。”

谢之权引来他的目光,掌心蓄起一汪清澈的小水流。

“元素相异差的只是形态与用途,然每种元素的起源都来于天地,因而各元素的运用与召唤其实方式都差不离,我看着老师做,你看着我做。”

话落,谢之权就如这偌大一间学堂里的每个人一般,聚精会神地召唤凝聚起己的玄力,她将台上老师教的东西完全复刻了来,举着一只手轻松地展示给兰疏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