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师只问了一件事。

“你叫什名字?”

“谢之权。”

“谢学啊,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更何况现在其他学都已经抽取完毕了,没人愿意打乱重来的。”

言之意, 认栽等死吧。

“你确定吗?”

谢之权老师最后一次确认的时候,视线越过老师的头顶和后方土元素的学目光相交接。

短暂的打量, 他人看起来傻乎乎的, 浓眉大眼气质纯朴, 很好骗的样子。

但是他弯起厚嘴唇善意一笑的时候, 眼里闪过的精光却是没有躲过谢之权的捕捉。

啧,没意思。

“当然。”

老师相当严肃, 那姿容神态如何看,都与那土元素之人如一辙。

没必要给老师第三次机会的谢之权,将纸条揉成一团随手丢掉后便平静地收回视线, 转身离开。

七日后,新生分班考核正式开始。

巧的是, 兰疏分配到的场次是谢之权的上上场, 他抽到的是一个风元素的小姑娘, 开始时因为从未实战过, 因此经验薄弱体质又差强人意的兰疏险些落败, 但好在他总是在奇怪的地方会突然急中生智, 硬生生消化了课间所学的知识, 将御风直上的小姑娘一把拖回地面,再以最后所剩无几的精力反败为胜。

他粗喘着气成为台上唯一一个挺直背站立的人,场所有认为他无疑必败的人都难免惊诧地沸腾起来。

娇气的小病弱腿弯子都打颤了, 却硬是不愿让人搀扶,白着脸己一步一步慢慢地台来,走向为他而在脸上盛满骄傲之意的兰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