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他——”

兰疏气急败坏地再度起身,一句粗鄙之言即将脱而时,硬生生被兰翎捂着嘴摁了回去。

忽得人便消停了。

兰翎回首去看,慌乱地发现兰疏竟是遥遥看着谢之权红着眼眶低低啜泣声。

“骗子,说什用不着在意的人...”

“阿姐,真的不够让考核停止吗,你没看到她玄力已经用尽了吗,再待去不是找死吗!”

兰翎难得沉默,复杂难解地望着那个长身如玉的人,不知如何开。

她不明白,为何明知打不赢,还却硬要争一气最后弄伤了己。

其实也非硬气。

考核很公平,实在打不赢丢脸一点开说声我认输就行了。

谢之权期间尝试过张想说这三个字,却发现己的喉咙像是被人遏制住了一般无法顺利发声音,那时便知昨晚己的杯盏中被人的药是何作用了。

此药用来辅助心里暗示,上场前药之人只要正视着她说我认输,而后整整一个时辰,谢之权都无法说这三个字来。

不过,正合她意啊。

土熊看着被土牢困住神情有些呆滞的谢之权,眼尾一抹猩红越发浓重起来。

他是没想到一个比己低了一个境界的水元素玄术师居然在他手底撑这长的时间,使得他攻势越发不要命起来,现余召唤的玄力也所剩无几了。

但没关系,他还好有后招。

“谢学很厉害,在佩服。”

“但考核对我来说很重要,既然这些小招式都无法打败谢学,那我只好用尽全力一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