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北无法抑制地想到了那个为她挡子弹,最终笑着在她怀中咽气的人,心间发烫。

会是他吗?

性一定很大,她都穿越来异世了,他一定也以的!

冷北着鬩一般地紧盯着那张清雅稚嫩的脸庞,脚不住地走向他,冰冷的脸部线条都不知不觉地软化了许多。

她靠近兰疏的身边,越发觉得那眉那眼那神态,皆似那夜夜入她梦中缠绵的人。

“阿舒...”

冷北低哑着声音,颤抖地唤着。

兰疏置若罔闻,一心悲伤。

“阿舒,是你对不对,你一定也舍不得我,所以便追随着我的脚步来到了这个世界。”

“以前是我不知你对我情深意切,如上天重新给了我存在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辜负你的深情。”

“阿舒,阿舒你为何不说话,你是否还在怪我过去对你过于冷心冷情...”

冷北认定兰疏的不闻不动必然是在责怪她的无情,但冷北无法动怒,她现对他只剩满腔柔情和怜惜,他闹脾气不理她冷北都以接受。

不过冷北素来霸道惯了,压根就受不了一个爱她爱得要死要活的男人现在将架子摆得这般久,因此她动了动僵硬的脸庞,将笑颜放大,伸手欲要去拉兰疏的手。

“阿舒——”

“兰疏。”

一道清越冷淡的女声沉沉响起,冷北眼眸一暗,将手撤回。

她不暴露她和阿舒的身份,在这个新世界她必然也要闯一片天,再世成王!

但听闻来人所唤...蓝舒,果然是她的蓝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