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听声扯着难看的笑容,小心谨慎地退让着,生怕她又做丢弃他的动作。

谢之权垂眸看了一眼他捏得死紧却完全不敢弄疼她的手,沉默了半晌。

他纠缠地时间竟是超了她的预料。

“孟听声,有件事情,我不知道你知道了没有。”

“你的小助理是否和你说过,我在你刚入圈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你了?”

谢之权没有正面回应孟听声的祈求,这些事情她显然无法答应他。

孟听声听到她提起这件事,忽然就想到了那一晚小助理他说过的话。

【孟哥,她喜欢你很多年的事情,大概是真的。】

孟听声紧张地吞咽了一水,点了点头。

他知道,这大概会是最够动摇他的一件事,但孟听声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了。

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谢之权的。

“知道便好。”

“那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在十年前的北望路旁,你救了一个想要杀的人?”

谢之权突然便要拉扯起他许多年前的记忆,孟听声蹙起眉头回想了片刻,还真记起了那个诸事不顺的女孩子。

他再度点头。

“那个人是我。”

谢之权看着他。

孟听声僵住了。

“很感谢你当初手救我,也让我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因为当时你和我说,你的梦想是当一名色的演员,正巧走投无路的我,就试着按救命恩人想要踏向的那条路伸了试探的脚步,没想到竟然一举成功了。”

“小有所成的我,为了报答你当年的救命之恩,于是便处处留意起你的消息,并决定在公司正式步入正轨有了一定规模势力的时候将你签入我的旗,好好地帮你完成你的梦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