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答应了。

孟听声突然便感觉到一阵特别不真实的眩晕感,脑子昏昏沉沉的他再度软倒在病床上,胸腔起伏激烈。

“孟...孟哥,我叫护士来给你处理一你的手吧,点滴还是得继续挂的...”

“不要,我不要。”

孟听声完好的手背搭在干涩的眼睛上,闷闷地开。

“我不要见到她。”

小助理顿时便犯了难,他哪里知道孟听声说的她是哪个她。

最后小助理因为抵不过担忧,还是将护士喊来,重新给孟听声挂上水,而这回清醒的孟听声也格外配合,老老实实地盖着被子躺在病床上,看着冰凉的液体一滴滴地流入他的血管中。

终于消停的孟听声,让小助理松了好大一气。

现在他就盼着谢之权真的够来医院一趟,否则等不到人的孟听声,估计又得再疯一次。

约莫二十分钟后,病房门被敲响了。

小助理一双无神的眼睛顿时就绽放千万瓦的光芒来,他热泪盈眶地去开门,将提着鲜花果篮的谢之权迎入病房。

“呜呜呜之权姐你真的来了...”

小助理抹了一把辛酸泪,看到谢之权就如看到了救世主一样。

门开的前一秒迅速转过身背对着谢之权的孟听声,听到小助理这凄凄惨惨的声音,更加梗直了脖子不敢看来人。

“我都答应你了,然会来。”

将一张清秀的面庞皱成丑兮兮的‎‍菊‍‌‎花‍‎状,谢之权看着小助理难免感觉有几分好笑。

“呜呜呜之权姐你太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