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孟听的回答,谢之权抿了抿唇。

通常来说, 这种情况谢之权该接的一句话应该是,那你为什要躲我?

但她又不是来演偶像剧的。

“是吗, 知道了。”

“那你好好休息, 我还有事要处理, 先走了。”

谢之权拉住孟听声死死圈在她腰间的手, 使了些力要挣开他。

她的毫不动容让孟听声霎时就慌了起来, 整个人更加无措地贴紧了谢之权, 摁在门板上手背都被血染红的手也收了回来, 一起将她牢牢地圈在怀中,他卸去力道,压着谢之权不让她走。

“不要走。”

“求你了, 你别走。”

孟听声屈着身,脑袋抵着,高挺的鼻梁不住地蹭着谢之权的脖颈。

他黏得很厉害,恨不得直接将己变成挂件时时刻刻都挂在谢之权身上。

“你不让我走的理由呢?”

“你知道的,我很忙。”

离开的动作再一次被打断,谢之权叹了气,略有不耐地问道。

孟听声在诸多剧本中,演绎的都是个实力不凡的盖世英雄,然而他现实里一旦沾上谢之权,就立马跟个脆弱易碎的瓷娃娃一样,好像稍微用点力就将他伤得体无完肤。

理由?

他给千万个。

但没有一个是够轻易说的。

因此孟听声就这样陷入了痛苦煎熬的两难之中,最后在保全仅剩的一点颜面和放弃一切追随谢之权之中做选择。

他的迟疑让他先前所做的一切看起来多像是在无理取闹,谢之权留给他的最后一点耐性终于被耗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