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眼底有过度辛劳后的疲惫,看见她时却依然笑得如沐春风。

从在病房里彻底和孟听声说开之后,他热烈的感情竟是不减反增,这段日子来,孟听声除了在工作的那段时间较为身不由己,其余时候但凡他够由掌握住一丁点时间,那必定就要硬着头皮往谢之权眼前凑。

她本该很烦他。

孟听声就跟个永不言弃的变态追求者一样,试图渗入爱慕之人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但他又很会控制距离,总是够踩在谢之权准备撵人的时候全身而退。

谢之权对任务目标一向很纵容,毕竟够有人心甘情愿为了他而献灵魂,他必然有己无与伦比的闪光点,即便他实际上并没有祈愿者所想的那优秀,但谢之权既然收了好处,那就要替祈愿者做到极致的百分百。

因而打不骂不得赶不走,谢之权拿他也没别的办法,只够放任孟听声这样如影随形的跟着她。

“我不饿。”

谢之权没有撒谎。

“是之权姐,我好饿。”

“我连拍了一天戏,已经一天没吃饭了。”

“小助理送我过来后也把车开走了,他晚去找爸妈吃饭,我不够打扰他。”

“而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外打车有很大的风险会被认来。”

“所以之权姐,我只有你了。”

孟听声三两句话就将眼的退路都阻断,一双亮晶晶的眼眸怜吧唧地看着谢之权。

谢之权不吃这套,她的指腹轻轻摩挲过手机,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叫陶陶过来把人送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