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久不曾现的系统,猛地被这个劲爆的消息炸了来。

【不喜欢。】

谢之权眼也不眨,立刻回答。

【那你为何...】

【我这坏,他这次应该知道跑得越远越好。】

......

孟听声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

除了片场,再也没有人在其他地方有看到过他的身影。

为祈愿者母亲办好葬礼,料理好一切事情后,离谢之权计划离开的时间,仅剩最后一个礼拜。

祁冬被她安排给另一个经纪人的时候,哭得公司的顶盖都差点被掀了。

他说她是骗子,对他这好把他哄得团团转,就在他已经半脚踏入不没有她的世界之后,忽然无情地赶走他。

他声泪俱的样子,谢之权完全无动于衷。

就在陶陶都差点信了祁冬真情实感的哭诉,想为他求求情的时候,三天后,她突然看到祁冬状态极好地上了一档恋爱综艺。

这她才彻底明白,谢之权永远都是最清醒的那一个。

而期间这段时间,刚开始小助理有来找过她几回。

他几乎回回都在求着谢之权去见见孟听声,他感觉孟听声已经快要病态了。

两三次后,小助理再也不曾来过了。

大抵是孟听声真的怕了她了。

一周只有七天,手指头数一数就过去了。

最后的那天夜里,谢之权坐在书房,喝着咖啡透过这偌大的落地窗看着外边雪景。

天上不断地飘落纯白细雪,整片被她精心打理的花园都被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