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版权被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版权被卖

结束航班线工作,考了A类执照后工作了一年多普通舱才到头等舱当乘务员的舒心忧,已经有两个月多没长休过了。

飞国际航班比国内累的多,以前国内航班只要每天飞4-6班次,上三天就休两天,更重要的是飞国际线每次都在机舱十几小时在这种封闭的空间久了容易压抑,所以空中工作才需要定时做心理检查吧,之前俩个月她也忙着考试最多就休48小时,这次她有5天的休假已经满足了。

拉着箱子机场的舒心忧正在等滴滴打车,张望时候,看到刚刚在飞机上羞辱过她的柳宿风在几个西装革履像公司职员的人跟随上了一辆黑色宾利,舒心忧朝着车的方向毫不犹豫的竖起了中指,这一动作却让黑玻璃另一边的柳宿风目光一扫车窗外时收入眼眸。

回到家,舒心忧洗了澡,躺上床准备看会电视就睡觉的时候,一则新闻正在播报根据谓我心忧著作的《越鸟思归》网络小说于日前宣布筹备中,女主已定李慧雪,这部超级IP网络小说不知否改编成功成为热播大剧呢?来让我跟随镜头看看观众对此本小说改编电视剧有什看法

记者你看过《越鸟思归》?对准备要改编成电视有什看法

路人a看过,看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很好的一部小说,至于改编我希望我男神演冥王

我希望改编的时候不要那虐了把我宿舍最女汉子的那个都给看得泪雨梨花的,嗯,最好是XX来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