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心机uncl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心机uncle

舒心忧走过去站在项丞左面前,语气平淡不谦不卑您好,项总裁。

坐在沙发左右两侧的其他4人饶有兴趣地中止了刚刚的谈话,想看着项丞左是怎拒绝女人的,因为在影视届项丞左了名的视无利益取的女人如空气,多美艳不方物的明星女人搭讪只要无利于他看都不看一眼,所以这个穿着算普通并不是名媛淑女的女人是来搭讪他的?其人笑看着不语。

项丞左薄唇紧抿冷眸一撇犹如无数冷箭朝己射来,舒心忧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蕴藏着让人窒息的压迫感似乎把人看透的冷冽目光。

项总裁,不久之前,我的代理人把我著作的小说版权和改编权卖给了您,但这事我毫不知情,我本人没有打算卖改编权版权,所以我希望您体谅,给您造成困扰很抱歉,这卡里是400万300万是您买我小说版权的钱,100万是我赔付您的违约钱还有这是您的剧本

把剧本和一张银行卡双手递给了项丞左,是项丞左并没有接过,只是双眸微闭凝视着站在她前面的女人,眼神越加冰寒有着不容抗拒,空气仿佛一冷了10摄氏度。

男人的眸子不为人见地暗了一,却没有半分吃惊,也没有明显的恼怒意外。

幸好她学空乘临时反应还是以的心理承受力也还好,便把卡和剧本放在了沙发旁边的茶几上。镇定若强装没有丝毫怯场直勾勾盯着项丞左等他的回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