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不懂绅士为何wu的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不懂绅士为何物的男人

就在林昕电话挂了3分钟后,紧接着一个陌生电话无缝连接地打进来....舒心忧看了无显示的号码还是接了喂,你好

你是舒心忧?一道低哑魅惑的陌生声音从手机喇叭传入耳畔。

嗯,我是,请问你是?

你和谁在一起?舒心忧有些发蒙,这人谁阿,打来就问是谁和谁在一起,有病啊,刚想挂电话,突然想到这该不会是林昕的哥哥吧?犹豫间又是一声更加严厉的询问像是地心引力一样让人没有违背力我问你和谁在一起

和林昕?试探着说道。

在哪对方又道。

星影大厦舒心忧话音刚落,对面已经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然而不到15分钟,那个电话又响了,我到了,你在哪?

我去,这速度,是林昕还没到怎办?她赶紧拨了另一个号码。

林昕你哥到了怎办?对面的林昕也显然没想到会那快。

心忧姐,麻烦你帮我拖住我哥就说我去厕所了

是他好像在大厦门你等过来怎办?不是撞到了?

啊啊啊!我要疯了,云,你开快点....心忧姐麻烦你把我哥带到角落一点的地方,我偷偷走过去拜托拜托林昕催促着开车的男子,想尽快到达。

那好,我现在去应付你哥你快点,我电话不挂免得等我说错什你也知道绕。

把手机音量键调小后,舒心忧走去路过接待的时候不忘和接待说了一声以防等又进不去....

了大厦门看到安保亭旁边的马路上停了一辆保时捷911,一个高大男子靠在引擎盖上,目测身高190以上深蓝色西装打着小花纹领带,硬朗的绅士装扮,不似项丞左的压抑气场让人敬畏他是轩昂得逼人眼球让人不敢与之对视,深怕只需一眼就会沉溺在他的勾人魂魄的碧色眼眸里不己,他周身发一种掌权天的俯视苍生从容桀骜之势,如果分类两人的话项丞左像摄人恶鬩,眼前的男人像西方神话中的高傲天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