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糊里糊涂地失shen(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糊里糊涂地失身(h)

她坐在原地休息了好一会,待到没有刚刚的钻心之疼后才起身又一次走进大厦,表面看起来还是那从容若,就是有点皱着的眉头卖了己忍着的疼痛。

此刻项丞左在台上致词,说的什舒心忧听不懂也没兴趣,便走向一个角落沙发,因脚上还是疼痛的,看着桌上的酒,便索性拿起来喝了,喝了一感觉还不错整杯肚,身暖暖的好像脚踝的疼痛也减了,男侍者端着两杯酒走了过来问她还需要,她拿起了一杯喝。

疼痛貌似没什感觉了,不过头不知怎好像越来越晕。

不知道过了多久好像酒会快要结束了吧然后她好像看到一个身影朝她走来......晃了晃头一个身影变成两个....脸型模糊。

酒会已经结束人流慢慢散去,项丞左送客走时看着已经喝醉了的舒心忧,眼里闪过什便对身边的保镖道把她送到隔壁酒店2808房。

2808房是柳宿风天榻的,那家酒店的股份则有项丞左的手笔。

裂夙~漆黑一片的酒店豪华套房里,一个柔糯的声音在空气中弥散,酒意退了一丝,意识还是模糊,梦里...舒心忧又梦到了那个人,那个一笑江山失色,温文尔雅对着她笑搂着她说我好想你的男子。

约摸过了半小时,滴密码随着输入声门开锁又关上,进门的柳宿风一把西装外套一脱左手扯了扯领带,随后就踏入浴室,热水冲散了柳宿风整个人的先前的郁闷,刚刚酒会结束他在酒会里找寻着某个女人的身影,他想试试是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