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庄变态的‍‎‍‌调‌‌‎‍‍教‌‎(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庄变态的‍‎‍‌调‌‌‎‍‍教‌‎(h)

男人如黑墨般的眼眸变得深邃幽暗,带着薄茧的手指轻轻撩开一片泥泞得满是‎‌‍淫‎‌液‎‍‎‌白沫的花丛,露里面的两片微微红肿充血的花瓣,瞬间黏滑的‎‌‍淫‎‌液‎‍‎‌打湿了他的手。

拿过戴着避孕套的假‍‍阳‍‍具‎‍‌‌一举插入花穴堵住了汋汋往外流的‎‌‍淫‎‌液‎‍‎‌,是棒子才进一半便卡住了,不得以地用手指拨开两片‍‌‎阴‍‌‌‎‎唇‎‌‍,用濡湿的中指及食指按压、揉捏或转圈摩擦‎‍阴‌‎‎‍蒂‎‍花瓣各种不力道一一尝试寻找测试着女人的最敏感点。

不要,呜呜....舒心忧难耐欲泣,花穴深处的极度空虚花穴的满撑两种截然不的感受交集着,她只觉得全身如火烧灼热无比,被弄得男人调弄瘙痒难忍,左右摇摆着部想拜托男人做恶手还有这疯狂的空虚感。

是终究一切都是徒劳来回的扭动只让己的身体更加的空虚难耐。舒心忧只好带着哭呛服软求饶不要了.....求你。

庄际好整以暇,挑眉道求我?求我干你?

没有停亵玩她花穴的手继续撩拨着她的敏感点,与平淡语气不服的时身剑拔弩张的物越发触目。

拿去好不好舒心忧哽咽,语气一软再软,那娇滴滴的声调换成任何一个没什经验的男人估计难逃,惜她面对的是庄际,花丛中的老手。

拿去了你的小浪穴会空虚哦。男人说的格外无辜。舒心忧面色潮红眼神渐渐迷离,咬着的唇也掩不住喉头发的吟哦声。

庄际恶劣的把‎‍‌按‎‎‌‌摩‌‎‎‌棒‎‍又往里推了推,这不乖,‎‍‌按‎‎‌‌摩‌‎‎‌棒‎‍都干得你这舒服?模仿着己‎‍抽‍‎‌‍‌插‍‎‎‍‌的时候把手中的假‍‍阳‍‍具‎‍‌‌在女人的花穴中进忽上忽忽左忽右地研磨她着花壁的每一处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