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互相眼熟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互相眼熟的人

她休假的最后一天蓓蓓说要走了,舒心忧说己没有因为小说的事怪她,那些钱是她一直帮己跑前跑后替她打理小说应得的真的没必要去美国。

蓓蓓眼中闪着泪花搂着她说艾莉在很早之前就有邀请她去帮忙,而她因为帮着己弄小说和舍不得她爸爸的缘故所以一直没有答应,但是签证已经办了来所以很多原因加一起想让她换个地方。

就在蓓蓓转身进了安检门后舒心忧一直忍着的泪落了来....现在这个城市真的只有她一个人了,她很怕别离但是天无不散的宴席,这也是她一直不喜欢交朋友的原因,因为她怕刚认识别人就要走了,她不喜欢身边人来人往所以一直独来独往。

在机场送别了蓓蓓后,决定去请假。

请完假来遇到了刚结束飞行的林昕。

心忧姐,你怎来了啊,你天不是还休假嘛?远远就看到她的林昕兴奋地小跑上前搂上舒心忧的手。

我来送个朋友顺便请假的。

请假?为什啊?你怎了吗?

因为签约电视剧编剧的事,太忙了所以请了一个月假。

啊,一个月?这久啊?

嗯...怎你舍不得我啊?林昕是个很活泼的姑娘性格说话都很直小她半岁,林昕对那些比较八面玲珑的空姐她很是鄙夷说是觉得谄媚。

而其空姐也不爱和她交际,在飞机上遇到不安分的骚扰客人,她就劈头盖脸的一顿骂,好几次都是舒心忧解的围,一来二去之后她就调班经常和舒心忧一起飞,也一一个心忧姐的喊上了,连舒心忧都好奇她这个性格是怎当上空姐的,居然被投诉了无数次也没有过任何处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