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你睡觉我钓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你睡觉我钓鱼

此刻坐在沙发上的舒心忧有种赴死的感觉,在这个男人面前勇气这东西真的很容易弃主人而去啊。

怎回事?

舒心忧一五一十把陈琳的对话全和他交代了,思虑再三她决定毛遂荐我想当越鸟的编剧。

你现在就是。男人只是翻看陈琳改动的剧本,没有注意女人的更深一层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要担任越鸟的唯一编剧,或者你以再找人协助,但是我是全权改写剧本。

项丞左像听到了一个笑话一般抬起了头看着告奋勇的她,陈琳说过的话我就不重复一次了,而且我觉得陈琳的剧本很好。

...陈琳的剧本构思是不错是不是我想要的,你相信我我以胜任。这一点舒心忧不置否,如果不是她一心想要拍一个她己眼中的越鸟的话,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剧本。

项丞左合起手中的剧本丢回桌上,相信你?你没有编剧方面的任何专业,也不懂怎插入一个广告以给投资方和广告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你把要投资的广告商名单给我,7天,不5天,我给你一份满意的大概初稿,如果你不满意我意你再找编剧。

呵....你这气是不是大了点。项丞左不知道应该说面前这个女人是天真呢还是愚蠢。

是不是大了点5天之后见分晓。很久没有人在他面前那信心满满地说话了,基于这份勇气,他还是欣赏的。

起身走到办公桌抽了一份蓝色的文件夹来....丢到玻璃桌上,准确的落在舒心忧面前这是广告商的资料,本来是要给宣发广告公司要个idea无违和地在剧情里插入广告的,不过你既然这信誓旦旦,你来,我要看到一份合意的无痕迹插入广告剧本,要你退越鸟的参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