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拿xia编剧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拿编剧权

拿编剧权(事业铺垫)

走吧不知过了多久舒心忧的心脏一一的都快跳得要起博器了,项丞左才有反应从沙发上起身,理了理西装褶皱。

项总您不满意我还以再改的,再给我两天,我不想退越鸟...他这是否决她的方案了?那她是不是就要退越鸟了,他是故意的对不对。

我什时候说让你退了

....您不是否决我方案让我走事情有转机吗?

我只说了两个字,你编剧扩句力还挺强。

那你刚刚还让我走?不满地小声呢喃。却落入他的耳中。

创意挺标新立异以试试,剧本也还以但是你还是缺了点什,我说的走吧是带你去见见编剧,让他指导你。舒心忧大喜过望,他这说肯定她了?赞让她当唯一编剧了?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这个连上午迟到两小时还要晾着她报复的男人会那好?

坐在副驾驶上项丞左手没离开过方向盘眼神正视前方,上片薄唇轻启一路上给舒心忧安利着编剧的艺术素养要求较高,一般具有较强的文学表达力,还要熟悉影视、戏剧、广告、专题片运作的相关流程、表现手法,以文字的形式表述节目或影视的整体设计,作品就叫剧本,是影视剧、话剧中的表演蓝本,成就突的职业编剧被称为剧作家,最著名及具有代表性的是莎士比亚。"。

舒心忧一直在洗耳恭听看起津津有味,不过听的不是他说的内容而是他那唇齿间吐的声音,不是她没有虚心好学,而是他说的她真的很想吐槽事实上她也这做了 你说的百科上面都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