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变态救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变态救美

睡了一天后舒心忧想到了一个事,如果己要进组的话,那工作怎办,己只请了一个月假,还有4天就结束了啊,看来还得继续请假。

是舒心忧还没去请假,乘务长先打了电话过来问她明天不去上班要飞两个航班,因为国际航班要求英语力还要考试和工作经验,特别是头等舱,她的请假还有林昕的休假加上一个空姐的离职,人手不够她休假那久了,所以问她事办好了没有希望来上班。

别看空姐看起来职业光鲜靓丽,特别是国际航班还以国,在一些人眼里就是各种旅游以买海外产品,其实不然,国际航线的执勤时间一般3-4天,航班线也不是固定的一个地方而是按排班世界各地地飞.

这边还是六月天那边就是零十几度的城市,不仅有着时差问题还有着气候的问题,所以箱子里常年会备有一套冬装一套夏装,而且飞十几个小时到了驻地后和起飞回程前都是要休息的,虽然说飞机上也有空姐的休息室但是毕竟睡眠质量不一样.

这样一算来去逛的时间也就只有1天还是要报告乘务长和有人一起的前提不单独去,再加上在机舱内的长时间封闭空间极其考验人的心理素质对女人皮肤身体也不好,国内空姐一般吃的都是青春饭所以离职率一直很高。

4天后、亚航机场。

了飞机交了请假单和辞职信的舒心忧拉着箱子呼吸着地平线上的空气,交了请假单还交辞职信是因为要请假3个月公司肯定不意,那就只好辞职了因为己的突然说离职没有提前递辞程,她说奖金和上个月的工资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