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制服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制服h

私处被阵阵瘙痒着,不一会温热的濡湿感觉就从庄际的手心和指尖传来,舒心忧咬着唇极力地忍耐着那羞耻要从唇齿见溢的喘息。

庄际只感觉两腿间的忍耐到了极致,把女人的红色套裙往上一推直到部,粉色的内裤透过肉色的丝袜若影若现,部还被女人动情分泌的蜜汁给濡湿了颜色更深,庄际拉开舒心忧的腿成M字两手一用力把丝袜顺着针线边扯一个小子。

一块比粉色更深的内裤从丝袜里挤了来突一块,但子很小看得丝袜质量很好,庄际再一用力就着小扯得更大,白皙的皮肤与粉色的内裤和肉色丝袜三色交集一起是那得冲撞也是那得美,再也忍不住的庄际拉内裤,被解放青筋暴跳的大瞬间弹跳来抖了一抖,马眼处的一滴精液直接滴在舒心忧的肚皮上。

一把拉开她的丝内裤到一侧,庄际握着硬挺的肉棒猛地穿过丝袜破洞往里插去。龟头挤压进娇嫩肉穴的柔滑感很是舒爽,丝袜绷得很紧,他的腿根蹭着丝袜,加上紧致如处女的肉穴刺激得他小幅地又抽插了几。

操,小浪穴越来越紧了,这久不见咬得那紧不想被干了?淫靡的话又从男人紧咬的牙关中吐,然后咬牙向上用力一挺,肉棒时隔一个月再次尽根没入。

舒心忧一声痛呼王八蛋无耻。

没等舒心忧缓气,男人报复似地后退了一些再次用力一顶,直接撞击到了那深处紧闭的花心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