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形婚之杜容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2、形婚之杜容谦

项丞左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就不见踪影了,舒心忧只好己步影视城己打车回去,在这时候一辆银灰色柯尼格停在她面前。

上车。是杜容谦。

舒心忧看着两千多万的跑车差点没掉来,一个弹钢琴的赚钱那多还跑来‍‎‌‍娱‎‍‎‍‌乐‌‍‌‎‍圈‍‌‎干嘛?当明星有那好嘛?

这两个月她想一她坐过几辆豪车了.庄际的阿斯顿马丁one-77英国售价120多万英镑中国大陆配额只有5辆,和迈赫62S也就是项丞左的那辆市场价900多万,杜容谦这辆她不知道型号她只认识图标。

飞瑞典的时候看过杂志知道这一款车是幽灵跑车之称的一款她记得好像报价2000多万....她死盯着车发愣....杜容谦已经车来到她面前目瞪呆地看着面前的旋翼式车门打开,舒心忧吞吞水感叹还真是诡异的车诡异的开门方式。

我送你回去吧,顺路。他的声音很有鬩力让人无法拒绝,舒心忧木讷地点了点头上了车。

坐在车上的舒心忧一直在感叹买这种豪车的人脑子是不是瓦特了,她打死也不会买这种车,首先她没钱,第二她不会开车,还没时间考驾照...

你弹钢琴是不是很有钱啊?盯着车厢内的配置,她好奇问道。

还好,怎了开着车的杜容谦扭过头看了她一眼又目视前方。

随便刮一油漆就是十多万,不小心撞一就是几百万,就算是保养费吧你随便保养几年的钱就以重新买一辆了,你脑子是不是瓦特了舒心忧这摸着车的上方,忍不住感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