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压价gao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3、压价高手

迈进电梯的她拍了拍额头言语道舒心忧你还有空杞人忧天感慨杜容谦的事,己的事都一团乱了,那个变态。

刚了电梯拿着钥匙还没将门打开,舒心忧就接到了电话你又去哪了?

我回家了啊侧头耳朵靠在肩膀上夹着手机,把钥匙插进门里开锁,脑子想着难不成刚项丞左在片场等着她要送她回来结果她不见了所以打电话过来问?这个疑问还没浮现到0.01秒就被无情都扼杀在摇篮。

因为浑厚沉稳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我什时候说让你先回去了

光是听着这句话舒心忧已经脑补了一个画面,就是喜怒不用声音表达的项丞左的目光正凶狠地瞪视。

你也没说不准我回家啊....她小声嘟囔抱怨。

显然电话那头听到了立刻来我办公室..

男人撂一句话就掐断了通话, 额这个男人应该不会这小气吧?难道己又说话戳中到他了?所以把己叫去报复?刚开了门的舒心忧只好又把门关上,折返去按电梯。

--------另一边,星影大厦。

项丞左刚停好车迈进集团大门,一直在等着的秘书就快步跑上前总裁,柳氏传媒公司的柳总在你办公室等你很久了。

来了多久了?

一个小时了,我按你吩咐把《越鸟》的剧本、合给他看了。

------

怎这点小事还亲过来了。项丞左进去就看到柳宿风坐在沙发上,见他进来了只是看了一眼就继续翻动手中的文件,项丞左做了个手势让秘书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