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假装陌生人失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假装陌生人失败

舒心忧一进门就看到了坐在项丞左对面的柳宿风,项丞左黑色西装的严肃冷峻给人压力气场。

柳宿风的条纹深灰色西装有优雅轻盈的绅士美感,让人心生好感,一头短发,耳朵两侧上方铲去头顶的发往上梳,显得本就高挺的他又挺拔了几分,耳朵的一粒黑色耳钉单品为他的帅气增色不。

见到是他,舒心忧有种上去揍一顿的冲动,不过想到揍了庄际的后果,还有面前是两个大男人,还是埋起头做人吧,催眠着己把面前的人当做是陌生人,扶了扶黑色边框的大眼镜。项总。

过来,这是柳氏广告的柳总,以后越鸟插入广告的事他指点你。

如果说刚刚舒心忧想揍他的话,现在就只想乌龟的被他无视,慢悠悠地一步步跺去。站在沙发边对着柳宿风露笑皮不笑肉的微笑你...好,请多指教。

男人和女人的紧张态度不男人则是十分坦然,你好。

时心里在想着这个女人不是还跟庄际声声要告己强奸?怎这会好像很怕他一样还装才认识,是因为拿了支票?既然如此那他有兴趣陪她玩玩。

耶?舒心忧心里狠狠天人交战了一把,想着如果他说我见过之后的话,她要不要直接开揍,结果没想到,这个态度?难道柳宿风没认己?

不应该啊虽然说没化妆打扮穿着也差很多但是她绝对不是卸装就两个人的人啊,甚至庄际都认她,那应该只有一了,贵人多忘事女人实在多,他把她忘了,一个月过去他不记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