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80年代的总裁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6、80年代的总裁梗

接过纸巾在体胡乱擦了几就跳桌子,快速穿好衣服之后舒心忧瞥了眼衣着整齐的男人,拿过文件就往办公室门走去,柳宿风本来是等着她开讨要东西的,结果女人只是一副恨铁不成钢咬牙的样子就要走了?

你不要点什?

舒心忧一顿要什?

你拿了庄际的100万支票,就不问我要点什?柳宿风也不知道己叫住她问这句话的目的何在。

舒心忧转过身怒不遏,几个意思?侮辱她之余还要和庄际比谁大款?我什时候拿庄际的100万了,有钱了不起啊,有钱没地花就裸捐啊。说完继续转身向门走。

她没拿?我要了你第一次不要我负责?

不需要,几块钱在黑诊所补的膜,你技术太垃圾,分不清真假。 怒火在胸中翻腾,她愤恨地扭开办公室的门狠狠啪关上,在秘书小姐的注视离开。

重重关门声响起后的几分钟,柳宿风拨打了一个电话。

柳大这有空给我电话,广告方案定了?那头的庄际此时正在护士小姐的聊天陪伴挂着点滴,突然接到了电话也没多想,开就是调侃的语气。

庄际,舒心忧拿了你的钱?庄际顿了一,手指压在护士的红唇上,脑中已经了然,估计是柳宿风见过那个女人了,便也不玩文字游戏了。

我给过支票啊,不过后来她撕了,哎!柳宿风虽然钱没拿,但她的确是要告你,是我帮你处理的广告的时你别说话不算话。虽然钱没有收但是那个麻烦的女人要告他,是他牺牲色相拍了视频才恐吓住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