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尔盖比激动的指着大厅中央的黄金棺,棺材上镶嵌着两大块脸盆大的红宝石。

“奇怪,我刚才来的时候这里面明明是空荡荡的。”芬克斯打量着这个迄为止看起来最为价值不菲棺材,疑惑道。

阿尔盖比笑着拍了拍水手红鼻子肯特的肩膀,“这小子,刚才他手欠撬了一块地砖,这个东西就从地升上来了。芬克斯,一般来说棺材里的陪葬是最值钱的!但是我撬了半天这个棺材也纹丝不动,你来试试看。”

芬克斯天生神力,一个人以徒手干掉一头鲨鱼。

芬克斯对这座黄金棺材保持怀疑,里面装的或许不仅有价值连城的宝贝,还有千年僵尸。但是身为海盗,一种从骨子里透的冒险精神让他毫不犹豫的举起了佩剑,用力‌‌‎‍‎插‌‌‍进‎‌‌棺材缝里。

“加油啊船长!”

阿尔盖比在旁边加油打气,芬克斯举着剑,使尽全身力气,憋的脸色通红。阿尔盖比这家伙,也只有这个时候才叫他船长。

“captain!”

“e?on,芬克斯!”

周围不知道什时候聚了越来越多的人,芬克斯简直想举剑砍了他,这群傻逼,有那功夫在旁边加油,就不帮他抬起这个该死的棺材板吗?!

“呼——不行,我打不开。”芬克斯松开磨得通红的双手,靠在棺材上不停的喘气。

“……哦,好吧。我伟大的船长也打不开,那怎办呢?走吧,散了散了。”

阿尔盖比背起刚刚从门柱子上啃来的黄金碎片准备走,芬克斯一脚踹在他的屁股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