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肯定很勇敢,他为了等他已经睡了好多年。

他是这样的英俊,阳光织成的头发,黑夜造就的眼睛。

芬克斯嘴角一抽,“羞你麻痹啊!”

“阿尔盖比,你几个一起帮我重新把棺材板盖上去。”芬克斯受不了这人鱼的胡言乱语了。

“不要,诺蓝要跟你在一起!”人鱼哭的更凶了。

海盗看着满地的珍珠,有了更好的注意。

“船长,不如就把他带着吧。你看,他哭一就有这多珍珠!到时候我以去基轮岛换上几麻袋的金币。”

“是啊芬克斯,带上他有利无弊。”

“是吗?我不想带上这个祸害在大西洋上被各路人马天天追着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本来恶鬩人号就是海上卫队的眼中钉,再带上这个天然聚宝盆,那恶鬩人号在海上的处境就会日渐艰难了。

与其带走……不如,杀了他。

人鱼还不知道芬克斯想杀他,他只是还在哭,哭的满地掉珍珠。

惹得一群海盗为了他的眼泪而弯腰。

“我不要一个人在这里,人类,你带我走,你带我走!”

“不,我带上你是个大麻烦。”芬克斯拍拍人鱼的脸,惊觉触感竟然十分光滑,像剥开壳的熟鸡蛋。

“不会的,诺蓝是人鱼王子,会做很多事。你看,我的眼泪以卖很多钱,很多很多钱!”人鱼把眼泪邀功似的捧到芬克斯面前。

“你喜欢珍珠的!”人鱼指着芬克斯鼓鼓曩曩的袋。

芬克斯有点尴尬,怪不得那些珍珠像垃圾一样堆在院子里,原来对人鱼来说只是眼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