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艾米莉亚听从芬克斯的安排给芬克斯送虾,厨师长布莱克也非要跟着一起来目睹‌‌美‎‎人‌‎‎鱼的风姿。他刚才一直在船上守着恶鬩人号,也没去。

艾米莉亚一进去差点滑了一跤,地上散落了好多白珍珠,布莱克眼红的去捡。艾米莉亚知道这是眼泪,她拿着盘子,垫着脚往里走,“诺蓝?”

“我在这。”

艾米莉亚循声过去,诺蓝正扶着床边,一步步往前走。

一边走一边掉珍珠。

“诺蓝,乖孩子。休息一,布莱克给你做了虾。”艾米莉亚把诺蓝扶到床上坐,把盘子到他手里。

艾米莉亚已经三十多岁了,她的丈夫在一次海难中过世,十一二岁的孩子也病死了。海盗想把她抓去做船,是芬克斯救了她。

诺蓝看起来很小,大概只有十几岁,艾米莉亚看着他,就会想起己的孩子。

“不必这心急,慢慢来。”艾米莉亚安慰道。

诺蓝用叉子插起硕大的虾仁,送进嘴里。香料的味道让他睁大了眼睛,他从来没有吃过这种东西。

“好吃吗?”布莱克的两只袋里装满了珍珠。哦,冲着这些,他想他该做一些更好吃的东西给这条美丽的会生产珍珠的人鱼。

“好好吃,诺蓝从来没有吃过这好吃的虾。”诺蓝拿着叉子,大大的咬着虾肉。

“次想吃什找我就好,我是布莱克。”布莱克脱帽子露眼睛上的那道多年的疤痕,“看这条疤,次认这个就好了,船上的坏小子太多,别让他欺负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