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恶鬩人号走上正轨,水手都放松来,开始打牌斗剑喝酒。

芬克斯想起船舱里的人鱼,决定进去看看他。他故意没发大动静,想看看诺蓝在里面做什。

“……怎办,怎办……”诺蓝好着急,刚才船上来的时候一阵摇晃,他不小心打碎了一个漂亮的水晶瓶子。

他去捡,又不小心划破了手,弄脏了芬克斯雪白的地毯。

芬克斯会不会很生他的气……

诺蓝想去找点水清洗地毯,是他刚爬起来就摔了去。他的腿走了好久,已经没多力气了。

“诺蓝。”

“啊!”诺蓝吓了一跳,赶紧用手把染红的地毯捂住。至于碎瓶子,他实在是无力回天了。

“你在干什?”芬克斯看着他动作诡异的扑在地毯上,有些奇怪。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诺蓝紧张的说。

芬克斯看着地毯旁摔碎的水晶瓶,用脚把碎片踢到一边。

“你手怎了?”芬克斯看到他的鲜红的手指头,还在淌血。

“捡碎片……不小心割破了。”诺蓝本来很紧张,他这一问,又觉得手指好痛好委屈。

第4章 伸手要抱抱

“现在相信你是王子了,”芬克斯把鱼提溜起来,放到床上坐好,又从抽屉里拿一卷白色的纱布,他先用水把伤冲洗干净,边包边说,“笨手笨脚的鱼,一看就是养尊处优的。”

诺蓝有点脸红,他曾经确实有很多仆人。每天只要己开心就好,不用做任何事。

“包好了。”芬克斯看着被他包裹的严密紧实的手指十分满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