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玛利亚,我记得这个名字。哦,老天,她胸前的两团以把我整张脸都埋进去!”

面的人问,“真有这大?”

阿尔盖比用手比划着,“就像两个鼓起来的刺豚。”

“那我要试试。”

“值得一试,伙计!”

“哈哈哈哈哈。”

海盗心照不宣的大笑起来,笑声惊起了停在船舷上的白色海鸟。

“那就是人鱼?”奥姆对他的无聊对话习以为常,只是看着那个趴在船舷上的新人。

芬克斯点头,“是他。”

“有攻击性吗?”

芬克斯走到另一侧,举起枪,对准不远处飞的毫无警觉的海鸟,笑道,“攻击性?别提了,连路都不会走呢。”

“我开枪了。”

“嗯。”

“嘭嘭嘭”的三声响在海上炸开,警觉地海盗纷纷看向二层甲板,奥姆朝他挥了挥手,人群便笑着散去了。

只有趴在船舷上睡得糊里糊涂的人鱼还在尖叫。

“闭嘴。”芬克斯走过去捂住诺蓝的嘴,另一只手把枪扔给奥姆,“准头不足,后坐力太大,枪体结构不稳,感觉刚射去的那一整个都要散架了。不过射程和威力还不错,连发协调度很好。”

奥姆把芬克斯说的一一记在本子上,拿着枪钻进机械室。

“芬克斯,那是什?”诺蓝把芬克斯的手从嘴上拽来问道。

“火枪,你没见过?”

“没有。”诺蓝摇头,“你刚才差点把那只海鸥打死,太怕了,明明隔得这远。”

“枪而已,不必大惊小怪。”芬克斯说到这里倒是想起一件事想问问他,“你有年龄吗?你的年龄怎算?也跟我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