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芬克斯一想也是,那鱼又不会走路,怎会跑掉?肯定是有人在背地里搞鬼。

阿尔盖比吹起集结的哨,很快,海盗就一个个的从各个角落里冒来。

“什事了阿尔盖比?”

阿尔盖比表情严肃,“人鱼不见了。”

“什?!”海盗立刻躁动起来,在他看来那条会掉珍珠的人鱼是他的共财产,现在不见了,不是损失了一条鱼,而是损失了数不尽的钱!

“你怎搞的?”有人不满地质问。

芬克斯拍了拍栏杆说,“大家稍安勿躁,经过分析,我断定肯定是有人私把他藏了起来。至于是谁……现在最好立刻站来,否则等我一旦查到你头上……”

“不用查了,他在我这。”奥姆刚从机械室里钻来,身上还是灰蓬蓬的。

“你?”芬克斯的眼皮没来由的一跳,他走到奥姆跟前问,“他怎会在你那?”

“吃饭的时候我看他一个人坐在台阶上,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吃,他意了,我就把他带过来了。”奥姆很简单的描述了一遍整个过程。

当然其中细节不足为外人道。

奥姆路过台阶的时候,那人鱼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像极了他站在苏格兰平原上曾经见过的小梅花鹿。奥姆心头一跳,才反常的管了闲事。

奥姆问,“你叫什名字?”

“诺蓝。”他声音小小的,像是受尽了委屈。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吃饭?”奥姆无意识的跟他一起压低了声音。

“是……芬克斯在惩罚我。”芬克斯说让他饿肚子!坏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