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呃,因为……反正不是你够理解的。”芬克斯也不知道怎解释,根本就说不通,“你这大的鱼了,还没学会独立吗?”

诺蓝没声,芬克斯觉得奇怪。这鱼挺伶牙俐齿的,怎这会偃旗息鼓了呢?还以为会再纠缠上一会。

“你在找什?”芬克斯看诺蓝低着头再床头左顾右盼。

“我要哭了。”诺蓝吸了吸鼻子,冷不丁的声。他要把眼泪找个东西装起来的器皿,艾米莉亚说珍珠溅的到处都是很难找。

上次艾米莉亚还爬到床底,把头撞了个大包。

“你……是在威胁我?”芬克斯挑起一边眉毛,觉得眼前的生物甚是神奇。

诺蓝看了半天,把原本倒着做装饰的打海螺翻过来。他也不理芬克斯,静静地把大海螺放在地搁着。

芬克斯一看这势头觉得不对,接着海螺里就叮叮当当的想起一串声音。

是珍珠一个接一个的敲击海螺壳。

“诺蓝你怎了?”艾米莉亚正在往里滚一个大木桶,一进门就看见芬克斯在欺负诺蓝。

他抓着诺蓝的手臂,说着她听不清的话,表情很是古怪。

“芬克斯,你欺负一个小孩你挺有本事的啊!”艾米莉亚把芬克斯拽到一边,蹲在床边安慰诺蓝,“别哭啊,哭多了眼睛不好的。我诺蓝的眼睛这漂亮,要是受伤了多难看呀。”

卧槽?谁他妈欺负这条鱼了!

“艾米莉亚,芬克斯他没欺负我。”诺蓝止了眼泪,把大海螺抱在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