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芬克斯的声音隔着海水传过来,诺蓝笑了一,把衣服披在身上,奋力的朝他游过去。

布莱克晚上做了一个全鱼宴。

鱼堡、鱼汤、烤鱼、煎鱼、炸鱼……三条桌子上摆的满满当当。

诺蓝坐在芬克斯身边,用手抓着一条鱼啃。啃着啃着,他突然发现聚集在己身上的视线越来越多。

“芬克斯?”诺蓝用沾满油的手抓了一他的白袖子,袖子上瞬间留了个目测难以洗净的手印子,“啊,对不起……”

“……”还说什呢?芬克斯认倒霉,“你干什呢,吃你的,看什看!!”

一群海盗不约而的缩了缩脑袋,但仍有不怕死的上前,“那个船长,我就想问一,诺蓝是怎把鱼都弄过来的。”

那大一群鱼,不怕死的往诺蓝身边挤。

按理说如果诺蓝食鱼,这些马哈鱼不应该闻风丧胆吗?

怎倒前赴后继了?

“管那多!”芬克斯狠狠地瞪过去。

“好奇嘛……”

“好奇害死猫!闭嘴,吃饭!”

感觉气氛有点不怎对,诺蓝放啃了一大半的鱼,偷偷用芬克斯的白袖子抹了一把油嘴。

“其实也不是不说的,”诺蓝一开,刚刚还如墓地般沉寂的甲板立刻活了过来,“我人鱼的声音,非常吸引。”

“声音?”

“是你刚才没有发声音啊!”几个海盗质疑道。

他互相交流了一番,都说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人鱼的声音有一部分人是听不到的,与其说是声音,其实更像是一种音波,这种频率的波动来说对鱼有很强的迷惑性。因为人鱼吃鱼,所以这也算是一个与生俱来的力,不足为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