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诺蓝有些不敢接,他询问着望向芬克斯。

芬克斯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接。

“谢谢。”诺蓝小声说着,把还热乎的派到嘴里。甜蜜的派皮和果肉让他整张脸都亮了起来,“好好吃!”

“老板,把这一整块都包来。”芬克斯拿一枚金币,放到桌子上。

老板笑嘻嘻的用牙齿咬了一,然后把金币收进腰间的布兜里。天撞了大运了,很有人够一气买一整个苹果派,通常他都是只买其中的一客而已。

“老板,多淋一点枫糖浆。”

芬克斯看诺蓝不停地在舔嘴唇上沾的枫糖浆,觉得好笑,个小没见识的!

“好嘞!”老板此时非常慷慨。

诺蓝看着他拿起装了大半瓶琥珀色的玻璃瓶子,用鸡蛋大的勺子连续舀了两勺淋在苹果派上。整个苹果派看起来更加吸引人了,空气中的甜蜜气息几乎把诺蓝给熏晕了。

芬克斯让老板切一块包好给诺蓝边走边吃,己则是拿着剩的苹果派。

“芬克斯你不吃吗?”诺蓝拿着香喷喷的苹果派,正准备一咬去,突然想起一都没吃的芬克斯。

“你吃吧。”

“啊——”诺蓝突然挡在芬克斯面前,做喂小孩的姿势。

芬克斯十分尴尬,“诺蓝,这是大街上。”

“很好吃的,你吃一嘛,老板说冷了就不好吃了。”诺蓝把苹果派举到芬克斯嘴边,眼睛里带着真挚的喜悦。

芬克斯小小的咬了一,就赶紧拉着诺蓝拐进一条小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