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他意外救了他,两个人成了莫逆。

“芬克斯,你进来!”杰克在洞里喊他,不知怎的,芬克斯的心狂跳起来。

他一步步挪进去,杰克坐在一张破旧的木头桌前,面前放着一个用红布盖着的东西。

看形状是圆球体。

芬克斯知道那是万的“预言水晶球”。

“坐。”

芬克斯紧张的在杰克对面坐,杰克伸手把红布扯来,整个洞立刻亮了起来。

璀璨的水晶球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淡蓝色的,中间好像有液体在流动。

“把手放在上面。”

“杰克,我不用了。”芬克斯总觉得会有什不好的事情发生。

“芬克斯,不要逃避。”

杰克拉着他手放到水晶球的顶端,芬克斯听到他叽里咕噜的念了几句类似咒语的东西之后,水晶球里的液体立刻转动起来。

不一会,里面竟然现了画面。

暴风骤雨的夜晚,雷电劈开了黑夜,他看到了奇迹庇佑的恶鬩人号。

第10章 你是怜的小乞丐

诺蓝在家好无聊,芬克斯走后他决定睡一会觉,想着等他睡醒了之后芬克斯就该回来了吧。

结果一觉醒来,芬克斯竟然还没有回来,肚子也饿的咕咕叫。房间里没有别人,诺蓝突然有点害怕。

他是条多愁善感的鱼,一难过就想掉眼泪。

两颗珍珠掉到软绵绵的床上,诺蓝把他捡起来,想起了昨天吃的苹果派。

反正诺蓝也记得路……己去买了回来,芬克斯也不会知道的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