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诺蓝看芬克斯真的没有骂他,也没有责罚他,悬着的心一子落了地,很快就像平时一样叽叽喳喳起来。

“芬克斯我跟你说,我用两颗珍珠买了五个苹果派。五个呢!”诺蓝伸一个掌,凑到芬克斯面前,立刻切换到求表扬模式。

“嗯,诺蓝很厉害。”芬克斯嘴里夸着,心里却把那老板的祖宗拉来骂了几遍。

狗娘养的,就会骗这种人事不通的鱼。一颗珍珠都不止买五个派,更何况诺蓝给了他两颗。

“五个派你都吃完了?”五个派他都吃不玩,就诺蓝这种食量……芬克斯不觉的看了一眼他的肚子,看起来一点也不鼓,“你把多的扔了?”

“没有没有,诺蓝不会浪费粮食的。”诺蓝连连摆手,“我把分给路边需要的人了,他看起来好怜。有一个人跟我差不大,他好饿,诺蓝就给了他一个半。”

“你把吃的给了乞丐吗?”

“乞丐……是什?”

“就是没有工作没有住处没有家人也没有食物的人。”

“哦,那他真怜。次,次诺蓝把珍珠给他吧。”

“不行。”

“为什?”诺蓝不解。

“因为他他有的有劳动力而不去工作,这是咎由取,不值得情;而且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你天给他珍珠,只为他解一时之忧,如果他把珍珠花完了,难道你要一直供养他吗?不要去犯傻,怜之人必有恨之处。”芬克斯觉得己越来越像一个老父亲了,这些东西是应该他来教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