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芬克斯。”

艾米莉亚不知道什时候现在身后,芬克斯此刻十分不想跟她讲话,因为几乎不用猜,艾米莉亚这个时候来找他肯定是为了说诺蓝的事。

芬克斯没理她,但艾米莉亚还是开了。

“芬克斯,诺蓝那信任你,你怎以把他就这样丢在加尔夫港呢?他一个人,要是被其他海盗盯上怎办,你想过没有?”

“艾米,我以为我已经说的够清楚了。我不留他,我不给恶鬩人号留一个随时爆炸的炸弹!”芬克斯的语气很冲,他现在烦透了。

每个人都在他面前告诉他诺蓝怎怎样,谁他妈考虑过他的感受!

“他是真的喜欢你。”

艾米莉亚丢这句话,匆匆的去了。

刚刚海不久,海鸥在半空中盘旋着,已经有不已经停在了船舷上。海盗港的海鸥胆子跟海盗一样大,漫步在甲板上,犹如家的后花园。

芬克斯有些呆滞的看着他,突然又勃然大怒。他朝着海鸥呼喝,惊起了一群白鸟。

第12章 死亡亦或是重生

夜晚,海上起了大雾。芬克斯担心光线受阻使得行船不利,便站在二层甲板上拿着望远镜观望。

肯特靠在瞭望台的栏杆上打盹,芬克斯敲了敲瞭望台的底座,“红鼻子,要不去海里清醒清醒?”

“不用了船长!”肯特顿时提起精神,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望远镜,仔细的查看海上的情况。

芬克斯看他完全醒了,刚挪步准备去别的地方,红鼻子肯特就大叫了起来,“船长、船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