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鱼!”布鲁斯喊道,“你是从加尔夫港来的吧?我是斐奥兹港来的,大概比你晚发两天。我在斐奥兹港听说加尔夫港发现了人鱼,菲法·克罗索特意从珊瑚湾赶过去,结果一过去发现那条人鱼已经死了,气的菲法直接鞭尸!”

布鲁斯·阿克曼本来也想去凑热闹的,毕竟人鱼啊,都是小时候海盗里的童话故事。现在竟然现了,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都惊动菲法·克罗索,那大概就是八九不离十了。

但是人鱼已经死了,又在菲法的手里,他想了想,还是往北驶去。

“人鱼……芬克斯!”阿尔盖比惊叫声。

芬克斯回头瞪了他一眼,紧握着栏杆继续喊话,“布鲁斯,是什样的人鱼啊?”

“这我倒不清楚,我又没见过。”布鲁斯靠在栏杆上回答说。

船行到峡,两船便不在并行。布鲁斯朝芬克斯挥了挥手,命令食人鱼号全速前进。

由的海盗是不成群结队的,芬克斯看着食人鱼号远去,终究没有达任何命令。

恶鬩人号仍然朝着既定的航向前进,再过一周,他就会到达挪威海。

“你到底是怎想的芬克斯!”阿尔盖比走近他小声的说,“我现在在应该做的是回去看看,你怎这无情。”

“如果他死了呢,你让我回去看什,看他的尸体吗?!我告诉你,我不会改变我的决定!”芬克斯一把推开他,准备去机械室。

阿尔盖比从后面拉住他的胳膊,芬克斯用力一拉没拉来,反手就是一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