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他的钱还给他。”

老板一惊,抬头一看,是个女人。他不屑的偏过头,“要你多管闲事!”

“天这闲事我他妈还管定了,刚才他给你的珍珠最也换十个苹果派。欺负小孩子,真为你感到羞耻!”

“放荡的女人,滚开!”老板骂道。

“哼!”瑟琳娜不屑的一笑,从腰间拔一把匕首“啪”的摁在摊位上,“你再说一遍。”

“怎?你还想杀人不成!”老板见她是个女人,从心底里瞧不起。

他就不信了,一个女人把他怎着。

“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瑟琳娜抽匕首,用力扎在砧板上。半个匕首‍‎‎‌‍插‎‌‎进‍‎木质砧板内,瑟琳娜察觉到身边的小孩浑身一抖。

那老板看着插在己指缝间的匕首也吓得一身冷汗,这女人!

“还钱!”

老板哆嗦着手把珍珠拿来,瑟琳娜接过,把珍珠重新到小孩手里,让他站远一些。

瑟琳娜转过身,一脚蹬翻了整个摊位。摊子压在老板身上,老板发一阵痛吟。

瑟琳娜拍了拍手,斜睨着他,“瞧不起女人的男人,真恶心。糊弄小孩的商人,最贱。恶心又贱,真配的上你这张丑陋的嘴脸。”

瑟琳娜了心里这恶气,转身去看那小孩。小孩的脸很脏,但眼睛却清澈透明。

“你叫什名字?”

“……诺蓝。”

“诺蓝啊,真是个好听的名字。你肚子饿了是吗?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

瑟琳娜想去牵诺蓝的手,诺蓝却悄悄挣开了。瑟琳娜也没勉强,领着诺蓝就去了一家饭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