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姆淡定的点头,也不避讳,“对呀,我喜欢诺蓝,第一次见面就很喜欢。”

“……”

“反正你又不喜欢他,何必在这里争来争去。”

奥姆说的那理直气壮,搞得芬克斯一时完全不知道该怎说话。他只是直觉,这样是不对的,不行的。

“天色这晚,马上就到挪威海了,这次别又什差错了,船长大人。”奥姆说完就关上了机械室的门。

机械室的门跟船上的所有门都不一样,那是整条船上称得上是“保险箱”一样的存在。铁质的大门一关上,就像与世隔绝。

奥姆性格乖僻,不喜人群,所以他当初才要求单独开辟了个这样的地方。芬克斯之前觉得没什,现在却怎看怎碍眼。

在奥姆这里碰了一鼻子灰,芬克斯去厨房顺了一瓶朗姆酒,也不回房间了,就坐在二层甲板上对月孤饮。

“不过就是……一条坏脾气的破鱼而已,会变‎‍‌‍成‍‍‎人‌‎了不起啊,凭什,凭什大家都莫名其妙的,嗝~喜欢你!”

“艾米喜欢你,阿尔盖比喜欢你,布莱克喜欢你,瑟琳娜喜欢你,现在倒好,连奥姆那不好惹的家伙也喜欢你……你到底有什鬩力?”

芬克斯的酒量其实很大,放在平时,一瓶朗姆酒根本就不醉他,现在,半瓶肚,整个人就开始胡(酒后)言(吐)乱(真)语(言)。

“道歉也没用,想对你好也没用。怎这难伺候!”

“明明是你己先坏!”诺蓝趴在窗上小声反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