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有血。

“你又回来了?”

“杰克·琼斯,交预言水晶球。”

“哦,芬克斯,你又在玩什把戏?水晶球不是一个好东西。而且,我也给不了你。”杰克·琼斯笃定芬克斯不会杀他,语气仍然温和平顺。如果忽视掉脖子上的冰冷的剑锋,他会更加以为己只是和芬克斯闲聊而已。

第18章 混蛋就不配喜欢别人吗?()

芬克斯把剑锋更贴近他脖子一分,这老杰克以清晰的感觉到温暖的血液正在从身体里流来。

他是真的想杀他。

“水晶球在柜子里,你知道的,就在那个架子上的柜子。”

“你去拿。”

芬克斯的剑始终不离杰克·琼斯皮肤褶皱松弛还长了老年斑的脖子,老杰克把刚才在他眼皮子底放进柜子里的水晶球拿来,芬克斯一把夺了过去。

“现在,我把从你手里抢过来了。”

“你——”脑中有种不详的念头一闪而过,杰克·琼斯瞪大眼睛望着年轻的海盗船长。他的身姿挺拔,眼神清澈而坚定。

他说,“杰克,你由了。”

透明的泪水从已经深陷的眼窝中淌来,流到嘴里。杰克·琼斯颤抖着嘴唇,终于忍不住掩面而泣。

甲板上再无议论之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芬克斯·沃伦双手捧着的水晶球上。

流光溢彩的预言水晶球压了所有的疑义,恶鬩人号调转船头,朝芬克斯所说的无人小岛驶去。

没有人问恶鬩人号的现任船长是怎得到语言水晶球的,有些事情不需要知道经过,重要的是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