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芬克斯提着诺蓝的鞋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几乎是感恩的。这辈子遇到诺蓝,不管他是人还是人鱼,就已经是恩赐了。

他很庆幸,是他找到他,抓住他。

更庆幸,他互相喜欢着。

剩的,就只有一件事。

用尽所有,保护他!

保护他的安全,保护他的纯真。

“嘿,芬克斯。”阿尔盖比推开身上的沙子从沙堆里一个鲤鱼打挺似的跃起来,“这边来。”

芬克斯注视着前方,淡色的夕阳透过云彩挣扎着挥洒余热。穿着短褂的人鱼孩子似的蹲在蓝白交界的地方,低着头在地上找着什。白色的浪花时不时过去亲吻他的指尖,粘湿他及腰的长发。

他简直是一团光。

耀眼的,夺目的,霸道的,吸引着他的全部注意力。

“芬克斯,captain?!”

“朗姆酒喝不喝了?我这是最后仅存的两瓶了。”阿尔盖比一手举起一瓶酒,相互敲击着发清脆的声响。

昨天的震荡还是给他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十几箱朗姆酒,喝的就只剩五六瓶了。其他的全都被打碎,流的地板上到处都是。布莱克进去检查的时候,差点被空气熏得醉的不来。

“稍等。”芬克斯朝他喊了一声。最后几酒,他还是要喝的。

诺蓝只是在捡海螺,这里的海螺壳又大又漂亮,正好拿回去做床头的装饰品。

“饿不饿?过去吃点东西再来玩吧。”芬克斯走到他身边,伸手。

“好啊,饿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