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瑟琳娜没搭话,只是帮她把药草捣碎。

她用的力气越来越大,几乎把绿色的药汁溅了一半到外面去。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快给我住手。”艾米莉亚刚把做好的退烧药装进瓶子里密封好,转眼看到桌上的药汁,几乎立刻捉住了瑟琳娜的手,“瑟琳娜,亲爱的,你还是去外面转转吧,这里我一个人来就好了。”

艾米莉亚这话有点伤人,但是没办法,恶鬩人号未来或许将在海上飘上个两三个月,这些药真是救命用的,一滴都浪费不得。

“我很抱歉,艾米,我是真的想要帮你。”瑟琳娜看着己沾满汁液的手,满脸歉意。

“我知道的,谢谢你亲爱的。”

艾米莉亚忙着擦己的工作台,瑟琳娜在原地呆站了几秒,推开门走了去。

“诺蓝,剑不是这样拿的。”芬克斯把己的佩剑收回,走到诺蓝身边握住他拿剑的手,“首先,你眼中要有一个目标,不然这样的剑是没有任何攻击力的。”

芬克斯最近在教诺蓝学习剑术,这是一个海盗的必备技之一,时也是保命的最佳手段。

“来,像我刚才教你的那样,再试一次。”

芬克斯拔剑站到他的对面,诺蓝握着剑不为所动,芬克斯只好主动击。

锋利的铁剑打在一起发“铮铮”的响声,芬克斯用了五分力气,动作也放缓了不。诺蓝虽然动作有些生疏笨拙,但并没有太大的漏洞。只不过……芬克斯在两人再次交锋的时候建议道,“诺蓝,试试攻击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