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怎回事?”艾米莉亚有些惊惶。

“你去底舱把他叫来,带上武器!”奥姆神情凝重的盯着船尾的方向,艾米莉亚揣着狂跳不止的心动作迅速的跑进去。

老约翰是个如走路都已经颤颤巍巍的老头子,确实名副其实的身经百战,他在船莫名其妙的一阵抖动的时就抓起了枕头旁边那把手柄都掉了漆的配剑。

艾米莉亚冲进底舱的时候,老约翰正在用水喷那些躺在床上取暖的慵懒海盗。

“快滚呃呃呃呃呃起来!大事不妙了!”老约翰把配件当做拐杖,扣在地上嘭嘭响。他说完一句话,中的颤音让一群海盗都嘲笑起来。

“约翰,你就不知道退休吗?你比我爷爷的爸爸年纪还要大哈哈哈哈,你真该去养老了!”

“小畜生,还轮不到你呃呃呃呃呃呃呃来说教我,快起来,外面事了!”老约翰气的脖子以上都红了,但还是耐着性子跟这群海盗说话。恶鬩人号是他的家,他觉不允许落入别人手中。

“得了吧,这荒凉的冰原,连个鬼影都没有,有什事?”

艾米莉亚冲进来提起旁边的水壶兜头就泼到那个言不逊的黑色头发的小鬼身上,把那小鬼烫的嗷嗷叫唤。幸好气温底,再加上衣服厚实,不然非把他烫来一层皮不。

“有人入侵,所有人拿着武器,保卫恶鬩人号!”艾米莉亚难得正色,她站在老约翰身旁,平时柔和的脸庞变得无比冷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