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不急,过去看看,也许有什机巧。”芬克斯早就料到这种情况,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也并不觉得非常失落。只是他并不认为匍牙国王会用一份假的航海日志来骗人,毕竟他的子是真的已经病入膏肓。

只是一面冰墙,冰墙甚至以清晰的看到灰褐色的泥土。

已经走到了尽头。

“走错了吧,这什鬼地方?”

“都是冰,不会长花草吧!”

“是啊,连土都没有……”

不会啊,芬克斯把火把递给阿尔盖比,然后再次展开航海日志上的地图。从冰川拱门开始,一点一点开始核对路线。

并没有任何差错!

阿尔盖比跟着一起比对,也并没有发现有什偏离路线的迹象。

既然路是对的,为什这里面会什都没有呢?

海盗已经开始不耐烦了,他冒着冻死的危险好不容易走到这里,结果却什也没有看到。

阿尔盖比也很郁闷,之前的冒险总是有迹循,还第一次像这样没有任何线索,也没有任何头绪。

“……靠,你凭什推我!你个黑鬼!”

“你再说一遍?!”

“黑鬼黑鬼黑鬼——像你这种人只配做奴隶——”

嘭!黑皮肤的杰夫忍无忍,一拳砸向白种人胖子戈尔的鹰钩鼻。两道鲜红的热血汩汩的流来,戈尔伸手抹了一把,夸张的叫起来,撸起袖子毫不客气的招呼回去。

“干什!要打架给我去打!”

空间狭小的山洞里,一旦动起手来几乎波及全员,平白挨了揍的水手当然不会善罢甘休,很快,一种暴躁的情绪就像传染病一样感染了整个山洞里的海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