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在干什?”诺蓝转头看他,声音轻的像云,他实在是没有那多力气了。

“生火。”芬克斯加快手中的节奏,大概过了十分钟那久,其中一个木头上才冒起了青烟。

芬克斯小心的把干燥的树皮和青苔盖在上面,像呵护己的孩子一样小心翼翼的搭起一个篝火的形状。娇嫩的火舔着枯枝残叶,一子涨了气势。

“真的生着了,芬克斯你好厉害。”诺蓝循着温暖的火光走过去,伸双手在火上取暖。

芬克斯用把一根手臂粗的木头插在地上,脱掉身上几乎结冰的衣服架在火上烘烤。

热量很快驱散了周围的潮湿,诺蓝坐在芬克斯的腿上,靠着他结实的胸膛。

温暖的环境让人昏昏欲睡,诺蓝累的不得了,芬克斯有意让他休息一会。是他才闭眼,一股奇异的芳香倏然跑进了他的鼻子。

“好香啊,”诺蓝抽动着鼻子,在芬克斯怀里坐直,“你闻到了吗芬克斯,有一种奇怪的香味。”

芬克斯狠狠地洗了两冷气,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青苔和泥土中腐烂的味道,除此之外,他什也没闻到。

不过刚才他在水里,恍恍惚惚中倒是感觉到一股香甜。

“地图上说,极地冰花就在白月山洞里。我现在,应该是在洞中吧?”芬克斯环顾周,这里除了湿滑的石头和洞壁上的青苔,什也没有。

诺蓝打了个哈欠说,“真的好香。”

“嗯,我相信你。先睡一会,等有精神一点我一起去找。”芬克斯抚着他的头发,拿着他还没全干的发梢稍微靠近火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