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你走。”诺蓝小声说。

小人鱼的声音本来就圆润如珍珠,叮叮当单的,如珠玉落盘。平时说话让人觉得悦耳爱,刻意压低声音的时候,有种说不来的柔弱和楚楚。

芬克斯最是抵抗不住他这样的声音,还有他那依赖的动作。他又坐,搂住诺蓝光滑的背,直接让他坐在己腿上,“好,我不走。”他怜爱的说,“是,我爱的小王子总要说说为什不开心吧?”

“尾。”空气安静了半晌,芬克斯才模模糊糊的从诺蓝的中听到这里两个字。

“嗯?尾怎了?”芬克斯担心的在水抚摸诺蓝金色的鱼尾,“是刚才摔着的吗?”

诺蓝的尾很僵硬,间接透露主人紧张的情绪。诺蓝双手抱住芬克斯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肩膀上,“诺蓝怕你讨厌。”

就这几个字说了半天,说这说着,诺蓝突然就委屈的不得了。啪嗒一,掉一颗珍珠豆豆。

“在想什呢!我特别喜欢芬克斯的尾,第一次见你,最吸引我的就是你美丽的鱼尾。”芬克斯心中也是一片酸涩,这种要命的酸涩之中,又夹杂着一种诡异的喜悦。

他的小王子在乎他的每一点感受,是不是代表,他更加在乎他了呢?

想到这里,芬克斯就忍不住想笑。笑完之后又是虐般的心疼,他果然还是想让他的人鱼宝贝够像最初那样单纯天真,最好觉得己最高贵也最完美。然后他每天开心,像个真正的王子一样接受他这附庸的朝贡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