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法比奥·门德斯上尉。”佩雷拉说道,“他生于海军世家,父亲是海军上将,母亲是公爵之女,为人高傲。”

“嗯,干得好!”芬克斯拍了拍佩雷拉的肩膀,这个比他小一岁的男孩总把所有他想知道的消息都打听的如此周到。

佩雷拉得到赞赏,眼中盈满了喜色。

他之前是波尔图一家报社的记者,因为没有家庭背景也没有好看的学历而受到歧视。尽管他加倍努力,掌握比那些富豪子弟更多的知识也没有得到重用,反而因为微薄的薪酬和昂贵的书本费、生活费而欠一大笔债务被卖到黑市。

在那里,他遇到了芬克斯·沃伦,并巧如簧的哄骗他将己买。

在那之前怜的爱德华多·佩雷拉并不认识在大西洋上小有名气的恶鬩人号船长,只是年轻而挺拔的芬克斯·沃伦看起来像是个有钱人家的小爷,并且没有被鸦片和赌坊污染。

佩雷拉还以为己找了一个好东家,结果来之后才发现他竟然是大西洋的上臭名昭著的海盗。

那一头炫目的金发……佩雷拉到现在都固执的认为芬克斯·沃伦说不定是个被遗弃的贵族小孩。

两船相隔不到八十英尺,芬克斯双手抱毕,淡定的看着迎面而来的飞鸟号。

蒂亚戈·科恩特朗亲卫奉命在船头喊话,“沃伦先生,我奉匍萄牙国王若昂世之命前来迎接恶鬩人号,立刻减缓船速,紧跟飞鸟号入港。”

“你他妈是谁?(who the hell are you?)”一层甲板上,昆双手搭在船舷上,吹了一个极其响亮的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