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芬克斯霎时睁开眼睛,他支起上半身,有些惊讶的看着诺蓝,“你怎过来了?”他跟他说好休息一,然后就会过去找他的。

诺蓝没有理他,只是站在床边,老鹰护小鸡似的挡住芬克斯,然后愤怒并且厌恶的等着那个一脸莫名其妙的女人,“去!”他吼道。

“沃伦先生,我……”女人求助似的看向芬克斯,芬克斯微微歪了歪头,示意她先去。

“是。”女人临走时剜了诺蓝一眼,只是一瞬,就转身离开。

“怎了宝贝?”芬克斯不明白诺蓝这突然的情绪是怎来的,他起身关上门,再走回诺蓝身边。

诺蓝低着头,始终不看他。

“诺蓝,我做错什了吗?”芬克斯想了想,好像并没有什地方问题。

“那个人是谁?”

“嗯?”诺蓝冷不丁的声,芬克斯有些微愣。

“那个女人!”诺蓝忽然抬头瞪他,眼眶发红,却仍然倔强的憋住眼泪。

“宝贝,那就是个按摩……”芬克斯一本正经的解释,话说到一半,他突然灵光一闪,意识到了什。笑容一点点爬上他的脸,芬克斯低头看着诺蓝,叹息了两声,“哦,天哪,我的宝贝!你总是一次一次的给我惊喜。”

“不许你抱我!”诺蓝打掉芬克斯伸过来的手,眉毛紧蹙,仍是满脸愤怒。

“老实告诉我,吃醋了是不是?”芬克斯一点也不恼,不抱就不抱,他往前半步,直接把诺蓝困在床和己中间。心中被喜悦填满,由内而外的充实感让芬克斯有些飘飘然。他的眼中夹着笑容,细碎的光亮从他黝黑的眸子里迸发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